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本所全新結婚拍照區落成囉!歡迎新人們一起來發揮創意

設計理念

永康辦公處-在幸福的世界與你翱翔
有別於常見的大圖輸出,本所結婚牆由同仁及家屬親自設計手繪,主視覺牆面,繪有一對於雲海上被陽光照射閃耀的天使羽翼,當新人站在前方就彷彿展翅飛舞於愛的天際,下方的光圈如同戒指般象徵著約定與承諾,新人可透過獻上光圈的動作許下愛情誓言;副視覺方面,輕盈飛翔的白鴿傳達祝福的信息,石牆上的玫瑰綻放幸福馨香,與主視覺相輝映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;而天花板上懸吊的一顆顆透明塑膠球內都裝著羽毛及愛心,看起來就如同泡泡將天使的羽毛及新人的愛,承載至結婚專櫃,打造一體感的結婚區域。

Art editor Img

新市辦公處-愛情新篇章 從這城市開始
以新市區產業的結構變化為設計發想,新市早年係以農業作為主要經濟產業,直至民國84年左右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籌設後產業類型轉變為工農業混合,而本所以代表農村「紅瓦厝」的紅磚及帶有工業感的斑駁水泥牆為基礎,搭配具工業風格且包含在地農產特產元素(毛豆及白蓮霧)的霓虹燈具,打造工業風主題的結婚拍照區,除了象徵新市區的變遷及發展,也隱含婚後愛情邁入新階段之寓意,希望帶給新人特別的拍照氛圍。

Art editor Img

拍攝小道具

本所備有捧花並製作各種手拿字板,讓新人們發揮創意,拍下屬於自己的獨特紀念照,另提供拍照手機/相機兩用腳架方便大家拍照使用喔!